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好茶推薦 》吾奶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好茶推薦 》吾奶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推薦

畢業后,父親說,你去鎮上的企業好好上個班吧。我猶豫。 父親的意思,很順理成章。父親在鎮上有職務,可以幫我搞定一個輕松快樂的工作。不能說是一輩子,至少十年八年的安逸生活是沒問題的。然后結婚生子,在這里安安穩穩地過上一輩子。 我還是拒絕了父親的好意。 我說,爸,我想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天空。 父親凝神看了我好一會兒,嘴角動了動,說,好。 我來到了大都市。這個傳說中很有底蘊,極有震撼力的城市。我們好多同學、好多朋友向往的地方。 我來到了一家化妝品公司,在開發區,我完全陌生的所在。 當我第一次游走在最繁華的步行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從身邊穿梭而過,而我也在他們身邊穿梭而過時,我還以為,我會留在這個黃金地帶。 但我去的地方,離步行街有點遠。我按著地址,往公司去。 3月的天,不是很熱。但我還是走出了一身汗。站在化妝品公司長長的廊道里,我有些恍惚,未來,看來我是要在這里奮斗下去了。 我們的主管,一個頭發微微有些謝頂的中年男人,姓高,臉有些嚴肅。 看著我們這群剛入職的年輕人,主管的聲音無比響亮、嚴厲。他說,你們來了這里,就要好好做,做得好,升職加薪,做得不好,隨時走人! 我嚇了一跳。幸好看到對面一個陌生的女孩,眨巴眨巴眼,吐了吐舌頭,挺調皮。我不由地朝她笑了笑。我也想吐舌頭,這個陌生女孩先我一步吐了。她看到我笑,也友好地朝我笑了笑。 后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也知道了陌生女孩叫李妍。 熟了之后,李妍說,你猜這老高,為什么會謝頂呢?我說,為什么?李妍說,因為他太高了,高處不勝寒。 笑話有點冷。 我微微一笑,拍了拍李妍的肩。 李妍也笑了,捧著肚子。 李妍和我一樣,也是從外地來上海尋找夢想的。她說,我們要一定留下來,在這個城市扎根。 我說,對,留下! 我沒問李妍為什么一定要留下來,而我只是簡單地想來看看這片天,倒還沒想那么遠。 公司的活兒累,還不是一般的累。 經常要加班,加班的時間也很突兀。5點下班,4點半來通知,今天晚上趕個工,把活兒抓緊做出來。 本來,我們就像是憋著股氣,把所有的氣力憋足了,想憋到5點正好可以放掉,可4點半這么一來通知,好了,大家的這股氣全都散了。 不是有句話說: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嗎? 不過,李妍的氣力,像是使不完的。 李妍還在賣力地干著。額頭上微微沁出了汗,她依然毫不惜力地在努力著。 我低下頭,小聲說,李妍,你悠著點吧。 李妍笑了笑,說,沒事沒事。 不僅是那些特定的加班,有時候李妍還主動要求加班。 我說,李妍,你瘋啦!你不累嗎? 李妍說,沒事沒事。 李妍說得最多的,就是沒事沒事。 李妍的加班時間,是整個部門最多的。 我在心疼李妍的同時,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說,李妍,你很缺錢嗎? 李妍的臉,稍稍黯然了一下。很快,她一臉放松的神情,說,沒有沒有。 這是在騙我吧?之前,我就有感覺。李妍吃得很差,穿得也很平常。 我說,李妍李妍,你有什么困難一定和我說啊,我可以幫助你。李妍說,好啊,謝謝你。我是真誠的,李妍的表情也是真誠的。 李妍還沒說出她的困難,就出事了。 那天,我按時下班。李妍沒有下班,直到很晚…… 是那個開卡車的肇事司機說的。光著頭的司機滿頭大汗地說,路燈其實是很亮的,我的車速也并不快,不知道怎么了,好端端地在路邊走著的一個人,突然像是軟了一下,就朝路中央倒下來了…… 說到最后,司機說的也是眼睛紅紅的。 李妍的弟弟來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面黃肌瘦的,很像他姐,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李妍的弟弟在讀大學,他們的母親癱在床上,已經有幾年了…… 公司發起了一輪捐助活動,那個謝了頂的高主管捐了一千塊錢。 我第一次發現,他其實也蠻順眼的。 我加了好多班,除了那些必須加的、還有些是主動要求加的。我想賺好多錢,幫助李妍家。 父親母親從遙遠的家鄉來看我,被我的消瘦嚇了一大跳。我反而笑了,說,你們沒看到我精神了很多嗎? 父親母親著急地說,你很缺錢嗎? 我說,沒有沒有。我像是學著李妍的口吻。 我也看到了都市的這片天,很大、很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剛翻過你送的書籍 記不起讀到哪里 我欲提筆 荒賺了一抹秋意 遠街的上衣 似棉群鋪空的花棋 陽光藏在格子底 我默念云泥 一朵隨風 一朵隨你 >>>更多美文:短詩

我的家以前有一口井,是在屋里面的。它是一口搖井,用水汞伸向地下,在地面接上一個手柄,用手握著柄,一上一下搖動,清涼的地下水就涌出來了,嘩啦啦地敲擊著海藍海藍的塑料桶壁。把手放進冰涼的井水里,跌進了童年的清涼。 小時候家里的地板是光滑的水泥地,很清涼。我想,剛開始的地板是不光滑的,媽媽天天用家里搖井要出來的井水拖地,再加上每年夏天大人小孩都喜歡在地板上坐著躺著,因為那時候農村沒有空調,夏天的地板配風扇是村里每戶人家降暑的最普遍方法。周而復始,日復一日,地板變得光滑了。甚至看得出明顯汲取了竟說中大地的泥土黃色澤,鑲嵌在地板上。媽媽會說,“看,咱家地板都被井水拖黃了。”但卻是黃得很干凈很舒服。井水雖涼,但是不能用來洗澡,夏天用來沖著腳丫子都覺得涼得滲進了細胞里。 其實那時候鄰居家的地板也很光滑,他們有些家里也有一口井,或許在家門口,或許在家里。也有一些鄰居沒鑿井的,比如我家隔壁,就可以去鄰居家打水拖地。村里人的生活偶差不多。夏天的時候,大約下午三四點,太陽光被屋頂擋住,巷子里沒有了陽光,有風。鄰居會在巷子里乘涼,這家把花生搬到巷子里來,挑挑揀揀;那家把女紅搬到巷子里來,穿針引線;有些人家則從另一條巷子里跑過來看看別人家繡女紅的進度;有些人家則是把茶具搬到巷子里,和干活的鄰居一起泡茶,大家聊天,聊茶余飯后,聊田里收成,聊電視劇情,聊你家小孩他家小孩……一起度過午后緩慢的時光。約摸四點多的時候,會有人起身回家拖一下地,把米放進鍋里?,又回到巷子里,繼續干活,直到晚飯前,才起身回家做菜。我放學回家,見家里沒人或門關著,便大喊一聲“媽媽”,有時收到的回應是從巷子里傳來的,有時候是從鄰居家里傳來的。 我童年的一個小伙伴——惠麗的家就在我家前排的一條巷子里。她家也有一口搖井,那些夏日里拼命搖水,潑在家門口,把地板弄濕,還是拼命搖著水,盡管水桶已裝不下井水的澎湃,我們把它倒進水溝里,繼續搖著水,記憶里清涼的夏天,陽光很明媚。她家?的地板也是被井水漸染的發黃,但也是黃得很清涼很干凈。小時候我會去她家找她玩,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打撲克、走象棋、下飛行棋,她好像什么都會。她有一個大她很多的哥哥,跟我一樣,是家里最小的小孩。她媽媽說過,小時候我特煩人,看看惠麗,一個玩具就可以自己玩半天。記得初中有一次我去她家聽歌,她放了黃家駒的歌,跟我說其實他的歌很好聽的,只是那個主唱老師光著膀子唱歌,而且他已經去世了。她說著,我聽著,那是我第一次聽到beyond的歌曲,那個女孩帶我認識的。我們上同一個小學,同一個初中,后來啊,便沒了聯系。 村里的井一般都是搖井?,而別的村卻不都是。大姨的家有一口水井,是那種繩子系在水桶上打水的水井。大姨的家在我上初中的那個村里,她家是那種小小的天井式潮汕民居,進門便是天井,抬頭便是天空,天空下面是一塊水池式的空地,空地旁邊就是一口小小的水井。井里打出來的水,用來洗菜、洗衣服和拖地。大姨家所在的那條巷子,巷子的出口有一口水井,用桶打水的水井,約摸是大姨家那口水井的兩三倍,鄰里都會在這口井里打水,他很耀眼,每一個拐進來的人都會看到,比如我,我很好奇這種水井。大姨的家靠近我的初中中學,有一天中午放學吃完飯不想回學校,就騎著單車溜達到大姨家所在的那片區域。大姨的家我去過,只是不是經常。我憑著記憶中的路線拐進那個路口,遠遠眺望那個巷口,卻不見巷子口那口安逸的水井。我沒走近,騎著單車回到學校,放學回家,我跟媽媽說我看不到了大姨家那個巷口的水井。可能是我真的拐錯了一兩個路口,看不見那口井便是走錯了,但如果是那口井長期沒人打水被閑置起來放別的東西擋住了他的風景線了呢?想必這口水井在很久以前是每戶人家不可缺少的水源,只是隨著歲月的變遷,他漸漸被各自家里鑿出來的水井替代,漸漸被自來水替代。 小時候,小小的井,涼涼的井水,也流淌著童年的歡樂。所以,秋天的時候,我想家了,下一個夏天到來的時候,我也會想家,想那股地球賜予我們家的黃黃的不可以喝,但可以把地給拖黃的井水。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設定新標準:吾奶王的手搖飲品

arrow
arrow

    d68vac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