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理財周刊新聞連結
 

經濟日報新聞連結

 

華視新聞連結

 

PChome新聞連結

 

中國時報新聞連結

 

公司簡介


凱爾莎集團-兩性身心靈健康智能平臺,20年來整合兩岸三地兩性身心靈健康產業資源,導入身心靈領域專業,讓消費者可以透過凱爾莎集團創建的生態圈,對身心靈健康有更全面的滿足。

凱爾莎集團身為臺灣兩性身心靈健康智能平臺的龍頭先驅,擔任臺灣社會的「第三方教育」單位的企業社會責任,讓消費者除了正式教育制度之餘,擁有一學習兩性身心靈相關知識的管道。
我們透過近70間的門市據點,培育兩性身心靈健康的專業人力,每一位門市夥伴,都支持多元性別認同與性傾向的族群,在臺灣不同縣市的門市空間,創造一個舒適的、可談論私密話題的友善環境。運用兩性身心靈專業,提供消費者性健康精品、身心靈服務與課程等多項選擇,讓步入門市的顧客不僅能紓解親密關係的壓力、提升關係品質,更能更深層地自我探索,提升自我價值。讓每一次的門市體驗,都是一個全面性從自我、親密關係的療癒歷程。

凱爾莎集團致力讓每一個人,在身、心、靈提升的同時,一併帶動親密關係、婚姻家庭、職場/人際關係的互動品質,經營更幸福的生活,達到Bright Sex, Happier Life !

 

阿性情趣電商:asex168.com 
凱爾莎集團:caoelsa.com.tw

 

 

 

新聞媒體報導

 

 

 

特色與優勢

★ 節省人力成本

投資無人商店,不用花錢請員工,也不需要照顧員工情緒與顧慮人情壓力,人心難測,您最信賴的員工也可能會因為小事而讓您吃官司。

★ 節省店舖成本

投資無人商店,不用花大錢裝潢,也不需要租大坪數的店面,根據地點大小調整機臺的數量,可省下高額的店租,再也不用看房東臉色。

★ 不影響本業

不用上下班打卡,也不用花太多心力在上面,簡單幾個動作,輕鬆增加業外收入,連睡覺時都在賺錢。

★ 品牌知名度加持

阿性情趣在臺目前已有 17+4 間門市,為臺灣最大的情趣用品連鎖專賣店,分店遍及北中南,擁有全國最多的網路會員與忠實客戶。

★ 強而有力的行銷

除了Google關鍵字搜尋常駐第一頁,在PTT、Dcard、卡提諾論壇等社群平臺擁有超高的網路聲量,並定期舉辦各種促銷活動,保證業績長紅。

★ 最可靠的後盾

我們負責大型設備安裝,倉儲、物流、客服、法律諮詢、系統維護及一切所能想到的瑣事,讓加盟主不用操心大小事,也不用擔心誤觸法規被檢舉。

★ 情趣用品市場年年成長

業內專家計算 2016 年起,情趣用品每年消費額平均成長數億元,臺灣目前僅有少數廠商經營,網路與實體店面潛力無比巨大。

 

 
 
 

營業內容

  販售國內外知名品牌情趣用品,保險套、跳蛋、按摩棒、潤滑液、飛機杯。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請與總部聯繫。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59萬元(含加盟金59萬)
設備租賃金 : 29萬(五年)
 

加盟資格與條件

 

  1. 準備一筆加盟金
  2. 找到一個理想的地點
  3. 只要符合以上這二點,輕鬆加入我們賺錢的行列!

 

加盟流程

step
1
加盟洽談
step
2
簽訂合約
step
3
店舖評估
step
4
設備安裝
step
5
教育訓練
step
6
商品進貨與試營運
step
7
正式開幕
 

總部提供之資源

☑ 持續開發新產品

☑ 系統、設備維護

☑ 倉儲、物料管理

☑ 免費法律諮詢

☑ 銷售數據提供

☑ 客服小組支援

☑ 行銷團隊支援

☑ 設計部門支援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大里海森美胸師加盟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新北板橋芳療師培訓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南投海森美胸師福利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臺中美胸培訓課程推薦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屏東美容師兼職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南屯美容助理培訓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新北樹林美容創業第一首選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我有一個支離破碎的愛情夢,一直留在心里,從未對任何人說過。 我希望遇到一個女孩。一個很平凡的女孩。然后我們相愛了,我們不去說為什么這么快,因為我看見你,你也看見我的時候,我們就感覺我們前世一定認識,一種宿命。你可以為了我放下那世俗所謂的矜持,我們不需要所謂的彼此相愛還要故意考驗,故意刁難對方。 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美麗,這些我都不在乎,但至少看起來干凈,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你身高可以不高,只要我低下頭,你抬起頭,我們就能吻到,這樣就可以。如果你和我身高差不多,你愿意為了照顧我,舍棄高跟鞋,我會無比的感動。 你性格也可以不好,你對別人怎樣,我都不計較,只要我在你的眼中可以看到你看我的眼神是溫柔的就可以。 我們不需要時刻在一起,也不需要每天都見面,只要我想見你的時候,我就可以過去找你,然后你也告訴我:其實你也想見我。或者你想見我的時候,你就可以過來找我,就算工作再忙,我也會出去見你,然后告訴你:其實我也很想見你。 我希望你能陪我走過四季,一起牽手走過春、夏、秋、冬,來年我們繼續。 在春天,總是下雨的季節,我很懶,總是忘記帶傘,然后我打電話告訴你,你說傻瓜,等著我。然后我看著所有人都離開了,只剩下我一人,有人說要送我,我會拒絕,因為我要等你。就算一個人的等待也是甜蜜的。看著遠處你柔弱的身子在暴風雨中向我走來,頓覺于心不忍,我冒著雨,跑過去接你,你又要罵我:笨蛋,你不會再等一會啊。我會笑笑,什么也不解釋,因為我不能讓你一個人面對狂風暴雨,怎能缺少我的保護呢?你帶了一把傘給我,但是我不會用,我們共用一把傘就夠了,我會接過你撐的傘,就像我說的為你撐起一片天空一樣,屬于我們倆的天空。這樣一來我們的距離很近很近,你也不用擔心我們會淋濕,就算我全身濕了,我也保證不會讓你淋到一點雨。就這樣,我們可以什么也不說,但是卻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在夏天,你喜歡睡午覺,你說多睡覺對皮膚好,我不喜歡睡午覺,但你為了陪我,可以不在宿舍睡,出來陪著我,然后我們坐在樹蔭下,享受盛夏難得的清涼,你實在扛不住,你可以把頭靠在我的腿上,然后安靜地睡去,你可以睡得很安心,因為有我守候著你,看著你額頭冒出細汗,我會用手為你扇風,就這樣靜靜地什么也不想,就這樣看著你睡覺的樣子,我也會覺得很幸福,或許我會突然很想吻你一下,但是終究沒有這樣做,因為我怕會吵醒剛入睡的你。風輕輕地吹著,一個多小時過去了,你突然驚醒,我問你怎么了,你卻問我你睡了多久,我會告訴你20分鐘而已。你說那就好,我還怕睡久了,你的腿會很麻。然后你說我們走走,我卻非要拉著你再坐會兒,但我不會告訴你其實我真的一時站不起來。 在秋天,這個收獲的季節,這個落葉的季節,我總是莫明地傷感,莫明的憂郁,腦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看到枯黃的草,和一片片的落葉,總是感覺自己的秋天也到了,不是收獲,而是一種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的感受。這個時候,你不會問我怎么了,也不會講些無聊的話,來逗我開心,只是靜靜地陪著我,看著我略皺的眉頭,心疼得不得了。而你什么也不用說,就讓我靜靜地思考,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思考什么,在傷感什么,在憂郁什么。突然我思考結束了,我轉過頭,看到的是你微笑地看著我,我會感覺很幸福,因為就算你不說話,我也知道你一直陪著我。你也不用問我在思考什么,不是我不說,因為我也不知道,然后你告訴我,你想去逛街,去玩,沒問題,你陪了我這么久,就算男生再不喜歡逛街,就算腳上起泡了,我也會告訴你:我不累,要不我們再逛逛,再試試衣服。然后你說:不了,你真喜歡逛街啊。我忘了告訴你其實男生都不喜歡逛街,但是我喜歡陪著你,看著你看到新衣服的那種欣喜。 在冬天,在這個嚴寒的季節,我不喜歡戴手套,也不喜歡圍圍巾,說實話,我收到的圍巾數量家人人手兩條都夠了,但我從沒有用過。這一次不一樣,這是你親手為我織的,看著你為我織圍巾的手,心疼得無言表達,我第一次用上了圍巾,因為這里面有你的愛,可以溫暖我整個冬天。我們一起出去,你看著我凍得紅紅的雙手,摘下左手的手套為我戴上,雖然女生的手套真的不適合我,最起碼顏色就不適合我一個男生,但我會讓你給我戴上。然后我沒戴手套的右手會緊緊地握住你剛下掉手套的左手,放在我大大的口袋里。一人戴著一個手套,招搖過市,我們不怕別人笑話我們,因為我們看到別人眼中只有羨慕,沒有一絲的嘲笑。 我希望我們可以去很多地方,去做很多事。就算在別人眼里看起來很二的事也無所謂,我們一起二。 我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牽著你的手壓馬路,或者我背著你,因為我在想象著50年后,我們到了人生的夕陽之年,我們也可以這樣,我們腿腳不靈活了,我牽著你,就算老到你再也走不動了,我背著你。背著你的時候,我或許會說:最近長膘不少啊,豬肉也漲價了,你能多賣幾十塊錢了。然后我快速地放下你,遠離幾米,你會追逐著我,就這樣打鬧著。。。。 我希望帶著你一起去劃船,不知道為什么我對水有著深深的感情。在船上我會想起: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也許你會有點害怕,但是我卻故意將船開得更快一些,因為你一定會緊緊地抱住我,但是放心,有我在,你一定是安全的。然后我們在湖面自由的游弋,說著屬于我們自己的話語,我們也忘記了看船的方向,直到聽到一個聲音:喂,快撞船了!然后我立馬調轉方向,大笑著離去。我們坐著船,可以去湖心的小島,小島上長著茂密的樹木,站在小島上,看著湖的那邊是繁華的城市,而小島卻是世外桃源。豁然心情暢快了不少。 我想要帶著你去看一次電影,哪怕就一次,就算你說去電影院看電影浪費錢,但我也要浪費,在電影院看電影和用電腦看,感受是無法相比的。在電影院看的不是電影本身,而是看電影的環境和氛圍。我想和你一起去體驗一下在戀愛圣地——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我會買一個情侶套餐,雖然送過來的時候就兩杯可樂和一大桶爆米花,然后我們大呼上當,但是我們很開心。在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可以對著彼此的耳朵竊竊私語,你累了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我半摟著你,然后我可以喂爆米花給你吃,雖然你不喜歡爆米花,但你還是津津有味地吃著,渴了,我喝一口可樂,然后給你換一杯給你喝一口,但是最后連我也忘了哪杯可樂是我的,哪杯是你的。然后我們宣布:這兩杯可樂是屬于我們的。電影結束了,而我們卻感覺時間怎么過得那么快,電影院里很黑,我會牽著你,絕對不會讓你走丟,出去了,然后你問我:我們剛才看的是什么電影?我也迷糊說:我也不知道,要不我們看一下票。然后我說是《XXXXX》,最后我們記住了,我們看過電影《XXXXX》,至于內容嘛,不記得了,很重要嗎?不重要! 我很希望和你一起去坐一次摩天輪。 我希望和你一起去。 終究是我希望,一個支離破碎的愛情夢,很簡單,很美好,但是一樣的不容易實現,我在這里等著你,而你在哪呢?也像我一樣盼望著我的出現嗎?有人說過:一個人每天一定要穿戴整齊,一定要微笑,因為在路上就有可能遇見Ta。我做到了,你看到了嗎?或許在某個轉角,你就會遇見我!

 


BOOM炸蛋蔥油餅加盟會有何種問題 麥味登加盟後服務如何 花蓮MIA美胸師徵才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推薦評比 全紅古早味茶飲連鎖加盟總部評價如何 新北板橋海森美容加盟

arrow
arrow

    d68vac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